103.9.7 挑選婚紗公司

103.10.18 挑拍照用婚紗

103.11.4 拍攝婚紗前溝通

103.11.7 拍婚紗

 

103.11.4 當天是約晚上6點要再試婚紗的尺寸及跟造型師攝影師進行溝通

當天請假2小時然後直奔台北,大約晚上5點30左右就到了

KiKi原本還在服務一組客人剛結束

看到我們後就趕緊請我們上樓去然後幫我試穿

 

銀灰色那件穿上後基本上就是合的..不需要再修改

紫色那套則腰身部份要在抓明顯一點,所以腰身會再修

至於白紗部分就比較麻煩了.....

胸型那部份就是感覺ㄌㄤㄌㄤ的

而腰身部分已經是合的了

但胸圍部份就是怎麼樣修都覺得ㄌㄤㄌㄤ

最後修改師出動一起幫我穿,然後脫下來幫我改

就這樣穿脫來回3.4次

最後好不容易改好了..KiKi再用手幫我喬一喬

最後感覺比較沒那麼ㄌㄤ了

 

試完禮服後就下樓等跟攝影師還有造型師溝通

溝通的用意是..看本人有什麼需求

想要怎麼拍怎麼做造型..都可以提出來溝通及商量的

 

一開始先跟攝影師家翔溝通

他直接開照片給我們看,我看完只說我不要背景太花俏

我喜歡素雅一點的就好...

接著他就拿出他們的制式化表格一一詢問我們

喜歡什麼風格..不喜歡哪種拍照方式..等等等

感覺他是一個挺活潑的人,相信拍照當天應該不會太冷場吧!!^^

 

跟攝影師溝通完後再來就是跟造型師溝通啦

這次的造型師是佳燕,看過他服務過的新人感覺妝髮還不錯

她也是問了我說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我只說我不喜歡頭上罩花圈及額頭上有裝飾品

她就問我說有照片可以參考嗎??

我就拿了一張編髮的喜歡的造型+一張不喜歡的照型給她看

她看完就說...只有1張喔!!!

哈...不好意思啦,我比較懶惰咩....不是勤勞的新娘嘛!!!

就這樣...簡單的跟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大約耗時1小時左右

晚上約8點就離開婚紗店趕緊回家嚕!!

明天可是還要上班的耶......

不過...也開始會有點小緊張11/7的到來惹!!@@

 

 

103.11.7 正式拍婚紗照

 

拍攝的前一晚說好要早早就睡

沒想到還是拖到快11點才睡...而且凌晨4點就起床

因為要搭最早班的火車上台北!!!

到台北其實也還挺早的...大約6點10分左右吧

再轉搭捷運+走路到郭元益婚紗其實也才6點40左右

跟婚紗店約的7點半還有將近1小時!!!

 

原本以為婚紗店應該會早點開門吧

沒想到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人~~~~

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只能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喝蠻牛提神

大約7點25分造型師先到...果然很準時呀!!!@@

 

一進到婚紗店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眼睛容易乾澀,不敢一起床就戴,怕到時候撐不久

戴完之後佳燕就帶我們上3樓準備化妝換禮服了!!!

 

今天感覺有點冷清只有我們一組人要拍婚紗

不過這樣也好啦~~攝影棚我們專用,也不用怕跟其他新娘比較

反正今天就我最大啦!!!!^^

 

一開始佳燕先幫我拍素顏照

天ㄚ~透過鏡頭看到我的素顏實在是~~~很不怎麼樣ㄝ!!

難怪沒人會搭訕我~因為實在~~很大嬸樣!!!@@

後來透過佳燕的巧手他一層一層的幫我上妝

還一一跟我解釋說為什麼要幫我上這些底妝

因為我膚色不均勻所以要分開上妝

黏假睫毛時也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話

感覺就是很nice!!!!

佳燕很怕我不適應大濃妝

一直跟我強調因為是拍婚紗所以妝感會比較濃

我說我知道~ok的啦!!!

而佳燕在幫我做造型時,胖胖也在旁邊做造型

因為胖胖太高,所以造型師都要踩墊子才能幫他弄頭髮

沒辦法~~胖胖有186公分高,算是高人一等了!!!^^

 

佳燕邊做造型邊跟我聊天

然後說~你老公真的很古意,而且我沒看過老公這麼體貼的

因為胖胖做完造型後就一直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盯著我看

佳燕說~真的很少看到先生這麼細心體貼的

通常都嘛在玩手機或是躺在沙發上吃東西!!!

 好不容易妝髮都完成了~第一套就先換上白紗

因為當初說好白紗想要一半棚拍一半外拍

所以就先拍棚內的白紗!!!

 

進到攝影棚後燈光師會先幫我拍正面及左右兩邊側面的妝髮造型給我看

覺得ok了之後,正牌的攝影師就出現了~準備開始拍照嚕!!!

 

一開始拍時實在是很僵硬~~攝影師也一直在帶氣氛

而我看到胖胖就莫名的一直笑

笑起來就是...很海派的那種,攝影師直接跟我說~太over了喔!!!

天ㄚ~我一直笑笑好久,不得已攝影師只好先拍我獨照的部份

拍了幾張之後才叫胖胖入境一起拍!!!

我們棚拍的白紗走比較典雅唯美風

不過棚拍也拍太久了,真的拍很久

後來才趕緊出門準備走路到隔壁的大同大學準備外拍

 

雖然才剛進入11月,但還真的有點冷阿!!!

穿著禮服走在網大同大學的街道上...路過的路人一直盯著我看還真的很不習慣阿!!!

到大同大學內拍攝婚紗1次需附清潔費100元,只需要收一次的費用就可以當天不限次數進出

因為我只有3套禮服,只拍攝20組照片

所以我當初就要求希望白紗一半棚拍一半外拍

而一套銀色的禮服棚拍,一套紫色的禮服外拍

而外拍地點都是在大同大學內完成的!!!

 

不過真的建議大家~~拍婚紗還是選擇外拍比較好

至少整體感覺比較不會死板,而且也感覺比較生動

常常有人說~~婚紗照拍完到最後都放在床底下長灰塵也不會再看

這點其實我蠻認同的!!!

所以當初我跟胖胖就有說好~只拍少少的張數而且不再加購

因為拍照的過程是個回憶,而照片也是個紀念

所以婚紗照一定要拍~~但真的不需要花大錢去買一堆照片!!

這點我就還蠻感謝郭元益婚紗的

因為在挑照片的過程中他們完全都不干涉

只讓新人自己去挑選,完全不會在旁邊一直鼓吹你多挑幾張

讓我們在挑照片的過程中不會受到太多干擾!!!

照片完成後我們也都很滿意,禮服方面也被大家稱讚不已

 

IMG_9838  

 

雖然在所有的過程中難免還是有瑕疵

難免還是會有點生氣而動怒

但基本上我是還蠻推薦郭元益婚紗的

特別推薦的是門市業務CoCo及化妝師佳燕

CoCo挑選禮服的眼光跟我很相近

所以在我要去挑選禮服前都會先跟禮祕告知並事先將禮服幫我篩選過

然後在我要去試禮服時就會把她覺得適合我的先拿出來給我試

絕大部分的禮服我都很滿意,相對的挑選禮服的速度也比較快速!!!

 

而化妝師佳燕會針對我的喜愛來幫我做造型

並且會適時的提供給我她的想法

而且都會事先約時間先與我們溝通,詢問我們喜歡及不喜歡的樣式

後來我結婚當天的新祕也請佳燕來幫我做造型

很多朋友都說妝髮做的蠻漂亮的~~

很謝謝這兩位在我結婚的這過程幫助我

謝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