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上次去沖繩已經1年多了~~

但去沖繩超級推薦的拉麵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沖繩的通堂拉麵上網辜狗一下一定有一大堆的評價的

來到沖繩,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租車,畢竟自己開車想去哪都行!

但我跟胖胖實在不敢自行開車

第一是人生地不熟 第二是日本的駕駛座與台灣是相反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利用沖繩的交通工具電車+公車來進行我們的旅行

 

搭乘沖繩的電車一點都不難,因為只有一條線,超簡單的!!

DSC_0040  

 

我們因為在5天的時間裡都是撘電車居多,所以選擇購買二日乘車券

票券有分一日及二日的,一日的可在自動售票口投幣取票

而二日券則要直接跟櫃檯購買

DSCN6294  

 

購買票券後會依照你第一次使用的的時間然後開始計時24小時或48小時

很人性化的票券!!

DSCN6298  

 

買了票之後趕緊搭乘電車來去我這次推薦的通堂拉麵吧!!!

DSC_0030  

 

通堂拉麵本店位於小祿站

搭乘電車出站後附近有家藥妝店,藥妝店往左手邊走有家琉球銀行

往下走幾分鐘就可以找到通堂拉麵啦!!!

DSCN6347  

DSCN6333

 

第一次來人比較少,所以幾乎不需要等位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照慣例先投幣買票券然後等服務人員幫你帶位

DSC_0056  

 

廚房是開放式的,桌上還有小菜及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DSC_0384

 

DSCN6769

 

第一次來想嚐試看看,所以先點一碗男人味跟一碗女人味拉麵

將購買好的票券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依照票券送上拉麵

DSC_0385

 

很慶幸因為來的時間是下午3點多快4點,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很期待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拉麵到底滋味如何呢??

噹噹~~拉麵來了,看的出來差別嗎??

女人味的是紅色的碗,湯頭屬於比較清淡的

而男人味是黑色的碗,湯頭屬於比較重口味的豚骨

 

DSC_0386 DSC_0387  

 

不管是男人味或女人味,我們幾乎都吃到見底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DSCN6342

 

不過我跟胖胖比較推薦女人味的拉麵

因為男人味的拉麵湯頭太濃郁,吃多了反而讓人感到有點膩口!!!

 

而通堂拉麵超級符合我跟胖胖的口味的

在我們要離開沖繩的前一天還專程跑去再吃一次

不過這次去就要排隊了,因為人超多的啦!!!

店門口外面會放一本本子,然後自己在上面填上名字

一開始想說~~日本人看的懂我們寫的中文嗎??

後來還是決定寫英文名,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叫號吧!!!

DSCN6765  

 

填好名字及人數後,就開始等候帶位嚕~~

今天遇到的幾乎都是台灣人,果然大家都是看網路推薦而來尋寶的!!!

DSCN6766

 

這次我跟胖胖兩個都選擇點女人味的

除了一碗選擇加大,又加點了一盤鍋貼來試試

DSCN6767

 

加大版的拉麵多了幾片叉燒及溫泉蛋,碗加大麵當然也加量嚕!!!

 

DSCN6773  

 

不意外~~又吃到見底了!!!太好吃了啦~~~~~

 DSCN6777  

至於鍋貼我個人覺得還好,除了偏油以外沒有特別的好或特別的不好吃

反正就是~~~~還好!!!

DSCN6771 DSCN6775

 

推薦要來沖繩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通堂拉麵呦

雖然我去過日本好幾次了,但總是無緣吃到也是網友狂推的一蘭拉麵

不過光是琉球的通堂拉麵,就夠我回味無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