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7 挑選婚紗公司

103.10.18 挑拍照用婚紗

103.11.4 拍攝婚紗前溝通

103.11.7 拍婚紗

 

103.10.18 終於來到挑選拍照用婚紗的時間了

距離決定婚紗到現在也過了1個多月了

說要好好的減肥..結果........根本沒成效!!@@

算了...從小就胖的我就這樣跟婚紗店約了下午1點半挑婚紗

直接過去挑婚紗了!!!

 

我的禮祕是KiKi,是一個很活潑又可愛的女生

從頭到尾都是她幫我挑選好然後請我試穿的

不過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的就是...規定不能拍照

而且是一直緊盯著我們的手機在幹嘛

這點我就覺得有點不通人情了

會拍當然是想說要回家討論商量一下嘛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難道不行嗎?!!

不過也偷拍了2張回家給我阿母看

我阿母評價也是覺得不錯的...這又讓我覺得幸好沒選錯婚紗店^^

 

挑婚紗時..KiKi先幫我們挑禮服然後最後才是白紗

重點來了..最重要的Nu Bra我事先先上網買了一組布面的

而且還是跟非常婚禮中大家推薦的買家購買的

結果當天根本只貼一次就承受不住的垮了下來@@

等於說我買的根本不能用嘛!!(大哭~~~)

後來Kiki拿她們店裡的先借我用

不過也是因為用比較久了所以黏性也比較沒那麼好

但~~至少可以把我的點給遮住了!!!

 

基本上KiKi幫我挑的禮服只有1套紫色蛋糕裝我覺得很醜以外

其餘的基本上都還不錯..表示她的眼光跟我的也蠻相近的耶

禮服部分選擇了1件銀灰色的1件紫色帶有金屬光澤的

而白紗部分基本上好像都長的很像...

而我們2點開始挑..挑完後也才3點10分左右

而男生的禮服部分要等到6點才能挑..實在有點久ㄝ!!

後來CoCo馬上幫我們打電話給凡登男士禮服店溝通

所以我們離開郭元益婚紗後就可以直接過去挑了耶

不用等到6點...實在是太開心啦!!!^^

 

DSC_1369  

而Nu Bra部分由於我的胸部實在太豐滿

所以只好狠心忍痛的跟婚紗店買Nu Bra (因為她們有大尺碼的)

1付要價2980元..實在是給他有夠貴的啦!!!

而且只是為了遮我的點..

因為完全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可以達到豐乳集中的效果

能遮點不讓他激凸就算不錯了!!!!這代價還真高阿~~@@

 

後來偷看到我的禮服上尺寸是40/31

其他新娘的有34/26..34/27

唉..我硬是比人家大隻!!!><

 

離開婚紗店後直接再往前走去找尋凡登男士禮服

男生的禮服其實就是長那樣

黑的.白的跟淺藍色的讓你選擇,樣式則是一般西裝跟燕尾服

因為胖胖又高又壯..穿燕尾服實在是有點奇怪

後來就選擇一般的白色西裝

而且腦波很弱的我們又被洗腦說..單純白西裝拍照只有1種感覺

不如加價再多個領巾+背心來顯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就這樣...又多加了2000元租了一個領巾+背心@@

 

DSC_1373  

第一次穿上婚紗的感覺..很新鮮

但又覺得好像沒那麼真實感!!!

接下來就等11月拍婚紗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