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7 挑選婚紗公司

103.10.18 挑拍照用婚紗

103.11.4 拍攝婚紗前溝通

103.11.7 拍婚紗

 

 

103.9.7 這天是中秋假期的連續假期

坦白說....當初只是先上網找婚紗看哪幾家喜歡的而且價錢又是合理的

當下並沒有想說要開始認真的選婚紗公司

因為~~~雙方家長都還未見面也還沒來提親!!!等於我們進度都是倒著來的^^

原本那天的想法是...先去台北的郭元益婚紗了解一下

然後再轉往板橋的蘇菲亞去參觀了解

沒想到....一進到郭元益婚紗後就直接刷卡買單了!!!@@

只能說...能當業務的人口才不容小覷阿!!!!!

 

郭元益婚紗店營業時間為下午1點半

我們大約在1點左右到...剛好門市有位小姐跟我們說可能要請我們等等

於是我們晃到1點40左右才過去!!!

不過當我們到達郭元益婚紗時...有點裹足不前

因為....店內的人好多阿阿阿阿阿!!!

我跟胖胖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所以只能在門外繞阿繞的

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進門了...迎面來的是門市惠玲

先問過我們的想法及來意後就說沒關係...先帶妳們上去看禮服!!!

 DSC_1642  

因為我本身是胖胖肉肉胸部又豐滿的身材

我其實很怕沒有我的禮服可以穿....就算有也是那種又醜又花俏的醜禮服

說出了我的想法後...惠玲說絕對沒問題,於是就直接帶我上去看她們的禮服

因為在網路上有事先查過....郭元益婚紗的禮服有上千件

而且都是自家的設計師所設計的

基本上對於環肥燕瘦的新娘來說幾乎都不怕找不到禮服

衝著這點...我才決定先來郭元益婚紗瞧瞧

 

跟胖胖上2樓參觀了一下之後..覺得婚紗的品質及樣式都還算新穎樣式也都還不錯

下樓後惠玲就請我們稍坐一下並請來了第二個門市業務CoCo

接下來就直接跟CoCo像聊天般的談話

其實當下心裡還沒有真正確定要定這家

因為心理還有個口袋名單未去看...所以當下其實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但COCo一直很有耐心及細心的跟我們一一說明及詢問我們的想法 

我也說的很明白了...我不想拍太多張..組數也不要多

價錢不希望太高...但禮服樣式我很care..因為我有身材上的顧慮

而CoCo一直靜靜的聽我們說話...也沒露出不耐煩的眼神

甚至我也說的很直白...我說我們還想去另外一家比較看看

 

後來CoCo開始發揮她業務的本質...

開始有點半遊說的跟我們說她們家的優點

而我也會趁機觀察店內的客人們...發現真的有蠻多也是豐滿的女生來

這下讓我信心大增!!!!

後來CoCo幫我們設計了一組符合我們需求的價位及需求

 

12吋20組婚紗

修片光碟1張

新娘拍攝禮服1白紗2禮服

拍攝彩妝造型*3

新郎拍攝禮服1套+造型*1

24寸放大相框*1

結婚當天1白紗2禮服

謝卡100張1組 (折書卡可50張*2組)

結婚捧花組(含胸花6付)

結婚禮盒*1

好禮8選3(時間靠近再選)

 

而新郎拍攝的西裝不在郭元益婚紗內選擇

而是跟郭元益合作的凡登男士禮服

原本總價是49800元...當天下訂加付清可省10000元

也就是總價為39800元

 

當下我覺得有點貴..因為捨棄了娘家本拍攝禮服也只有3套

照片也僅有20組...而且結婚謝卡也才給1組100張

我心裡盤算的預算是不要超過3萬5的

後來我們一直再猶豫且其實也還是想再去別家比較看看

沒想到最後胖胖先淪陷了...直接拿出卡來刷

就這樣...只看一家婚紗就決定了...沒得比較了!!!@@

後來其實我有點後悔沒再多跟她們凹1組謝卡

因為謝卡才1組真的感覺有點虛ㄝ!!!QQ

但也蠻佩服CoCo的,從我們1點40進去到出來也4點半左右了

花這麼多時間說服我們這組客人,而且才不到4萬元的業績

或許衝著這點我們應該相信她們吧!!!

 

回家後再上非常婚禮看..幸好郭元益婚紗的評價不會太差

也稍稍解了我那有點不甘心的心情

畢竟...當初也做了點功課,沒想到馬上就破功

希望郭元益婚紗別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