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章非業配 ,個人購買後感想 )

 

會知道Binkiki這品牌其實是在某位部落客的文章中得知的

我不是那種會跟著部落客的推薦而去購物的哪種人

因為我知道很多部落客都會接所謂的業配文

不過我會透過部落客的推薦而去注意他們所推薦的品牌

畢竟有些部落客推薦的東西是真的還不錯

 

之前曾經有上網搜尋過這品牌,原價約3000多台幣

但當時還不缺雪靴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去注意

昨天去台北找我妹吃飯逛街

結果穿的鞋子是比較尖楦頭的鞋

導致我走到腳趾頭有點痛

最後真的有點受不了了,剛好人在美麗華於是就決定去買雙鞋...

在此奉勸各位,逛街時真的要穿好走的鞋

千萬不要為了要穿搭而選錯鞋

到時候腳起水泡就不好玩了

 

剛好在美麗華的In the Playground門市看到Binkiki這品牌

這門市感覺應該是賣複合式的商品

因為不只Binkiki這品牌,還有其他品牌

其實我現在也很少逛實體門市了,大多是網路購物

所以對於實體店面也比較沒那麼熟悉了啦

 

這品牌是由台灣設計師所設計

鞋內增高及鞋底橡膠底再加上鞋面民俗風拼布及皮革混搭

跟一般常見的雪靴有明顯不一樣的差別....

詳細的細節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查詢

ITP Mall : https://www.itpmall.com/pages/binkiki-sale

 

雪靴有分高筒及短筒

其實說高筒靴好像也不太對,因為筒高也沒高到哪去

應該介於腳踝到小腿肚的中間吧...

而短筒的大約在腳踝上面一點

鞋後方有一個Binkiki的小標籤

 

鞋底是橡膠材質,而靠近鞋底的腳踝處是皮革材質

有穿過一般雪靴的人就知道,雪靴穿久了在腳後跟處會呈現塌陷及出現皺褶

而Binkiki雪靴在腳踝處採用皮革設計,支撐度會比較好一點

但這點還是要穿久一點才會知道...

 

鞋底的刻痕是鋸齒狀的

感覺是有比一般雪靴來的深一點...

 

而鞋面是布面,布面上設計比較偏民俗風

而我這次是購買短筒全黑的布面...不過近看感覺好像有點偏深鐵灰色

原本想買另一款民俗風款的,但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後來決定買全黑的,至少搭配也比較好搭...

 

尺寸部分,我平常穿24.5的,這款也一樣是穿24.5的

而鞋子內的毛量(?)不會說多到很蓬鬆...

感覺應該也是跟一般雪靴差不多吧

 

重點來了...現在實體店面跟ITP Mall網站的價格都是一樣的

全部都特價1200元台幣!!!!

不過ITP Mall網站上已經有好幾款都已經售完了

而實體店面的也不是每一款都有在賣

像我是在大直美麗華In the Playground門市買的

這家門市賣的高筒及短筒也只展示4-5種款式而已

而且尺寸也已經不齊全了...

後來經過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的Bon Voyage門市也有看到

這家Bon Voyage門市賣的款式跟美麗華的In the Playground門市有點差異

像有一款棕色民俗風的款式我在In the Playground門市就沒有看到

而在Bon Voyage門市就有賣,售價都是1200元

 

這兩天也穿著這雙出門,走起路來感覺還蠻舒適的

目前穿起來的感覺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因為鞋面是布面的,所以當然也不防水嚕...

放上幾張這兩天穿出門的實穿照給大家參考看看

 

因為我是屬於小腿肚比較粗壯的人

所以就沒考慮買高筒的

因為它們家的筒高剛好卡在小腿肚下

會更顯我小腿肚的粗壯...

而現在網路購物雖然很發達

但我還是建議可以去門市試穿看看

因為這款鞋面除了單色以外

也蠻多民俗風顏色比較繽紛的鞋面設計

有些款我實際穿過之後發現並沒有哪麼適合我...

如果有挑色的疑慮,還是走一趟門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