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桃園內壢的韓式料理 - 韓香閣

其實這家當初是無意間發現的,也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韓香閣韓式料理其實店面不大,而且位於巷子內

基本上並不是一間很顯眼的店家

 

隱身於一般民宅住家旁,之前也是剛好經過才發現的

因為我跟胖胖都很喜歡韓國,也很喜歡韓國料理

所以當初經過這家店看到生意不錯

想說進去嚐鮮看看,沒想到就變成了想吃韓式料理的口袋名單之一了

 

昨天大約中午11點半左右抵達

可能是剛開店吧,所以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

自己拿菜單找位子點餐

之後再把點餐單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了

結帳是吃飽後再結...

 

店內的設施沒有很豪華,就像一般餐館那樣

 

牆壁上貼了一些韓國藝人的海報

還有一些手寫的注意事項

就是不能攜帶外食,禮拜四公休

還有一些餐點的圖片...

 

店內賣的飲料很多都是韓國來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店員會先送上4盤小菜,2盤辣的另外2盤是不辣的

不過這些小菜不一定每次來都一樣

我之前來的時候印象中就跟這次的有點不一樣...

 

冬粉跟豆干感覺比較一般,而泡菜我個人覺得比較沒那麼好吃

感覺韓國料理中泡菜應該是主要的核心

理當應該是要讓人感到很驚艷

不過這家的泡菜倒是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啦...

 

我倒是比較喜歡這個甜不辣

不會太辣,而且蠻紮實的Q感

我喜歡

 

桌上的筷子盒中有兩種不同形狀的筷子

一款是大家一般習慣用的圓柱狀筷子

另外一款就是正統韓國人會用的扁平狀筷子

看自己喜好去做選擇...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如果是點炸醬麵的話會附上一碗湯

感覺很像清淡的紫菜湯

 

炸醬麵外表看起來跟韓國的蠻像的

就是黑黑的醬料,加上一堆洋蔥及小黃瓜

麵體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口感沒有韓國來的Q

不過還不錯吃...

 

而我點的是炒碼麵,有分辣跟不辣的

我點的是不辣的...

 

韓國當地的炒碼麵其實醬料及味道都比較重

而且海鮮跟蔬菜都很多,大部分都是類似海鮮炒麵的那種

而這家的炒碼麵是湯麵,感覺比較像海鮮什錦湯麵

湯喝起來還蠻鮮甜的,麵體是比一般陽春麵還來的粗的麵體

還不錯....

 

而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一盤海鮮煎餅

 

他的海鮮內餡並沒有說多到滿出來

但因為煎餅有點厚度,吃起來有滿滿的麵粉香味

而且不會太油,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海鮮煎餅

 

厚厚的煎餅夾著加了蔬菜、蝦仁及魷魚的內餡

超有飽足感的...

 

煎餅記得要沾上這醬汁

這醬汁不會過於死鹹,沾上這個醬汁吃起來更有味道

 

之前有來吃過烤肉飯及泡菜炒魷魚

這兩道雖然也不算是韓國道地的

但也都還蠻好吃的...

烤肉飯的肉還蠻多的,而泡菜炒魷魚也是滿滿的魷魚加上蔬菜

 

最後附上菜單價位表給大家參考...

 

雖然說韓香閣的菜色沒有韓國來的道地,應該是改良過的

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因為味道還不錯

而且這家店假日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才點完餐,還不到半小時整家店就都滿座了

 

交通 :

韓香閣位於桃園內壢火車站前,往忠孝路方向走

於忠孝路上寶雅旁邊那條巷子往後走

 

會經過天晟醫院金色時代護理之家

 

招牌不是很明顯,就位於金色時代護理之家的斜對面

 

地址是桃園中壢區忠勤街51號,禮拜四公休

店內如果人太多不想等位子的話是可以選擇外帶的

不過因為是在巷子內,所以開車相對是不方便停車的

騎機車會比較好找停車位...

 

假日的話還是建議大家早點到比較會有位子

畢竟這家店假日生意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