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的最後ㄧ天了

就這樣~~1年又要過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翻了ㄧ下相簿,2016年的1月1日也就是2016年的第一天

我跟胖胖去了永安漁港,安靜的簡單的度過了新的一年

而這次2016年跨2017年要去哪呢??

說真的~~現在跨年對我們這有點年紀的人來說,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心中所期望期盼的就只是平安、健康、工作順利

當然~~奢望的還是希望哪天有機會可能受到上天的眷顧

當個樂透頭獎得主,讓我跟胖胖可以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去!!!!

有夢最美阿~~~~~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出國去走走

就在今年4月,去了日本東京,完成了我想去日本看櫻花的夢想

可惜的是,去了7天6夜,也下了好幾天的雨

但仍然不減櫻花的美~~~~

日本的櫻花是粉紅色的染吉野櫻,一整片真的好漂亮

不止外國人喜歡,連日本人也很喜歡賞櫻花

因為熱門的賞櫻景點幾乎都大排長龍,且絕大多數都是日本人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日本賞櫻,因為真的真的好漂亮呀!!!

 

而橫濱也是一個有點可惜的點

因為下了一整天大雨,整個橫濱港口霧茫茫的

雨實在太大了,好多點都無法慢慢欣賞

而且拍照起來都灰灰的,少了藍天白雲相襯,畫面實在是讓人覺得很不滿意阿!!!

而此行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看到完整的富士山

唯一看到的是搭高速巴士前往河口湖時在車上看到的.....

當時在車上好興奮,因為終於可以看到富士山了

搭了好久的車,離開熱鬧的東京前往河口湖

為了就是看這傳說中的富士山

在車上光是看到就覺得好興奮

沒想到終於到了河口湖,富士山開始被雲層給遮住了

當時也沒多想,想說反正等等會上去天上山公園

那邊是欣賞富士山的絕佳地點,應該看的到又大又近的富士山吧!!

沒想到~~事與願違

排了1個多小時的纜車,一上山看到都傻眼了

整片霧茫茫的,雲層厚到連富士山的輪廓都看不到

不死心的我們應是坐在山上等了快3.5個小時

到最後真的覺得雲層不會散開了

我們只好拿著在山下郵局買的明信片來充當拍個照

真的很可惜~~~

下次還要再造訪河口湖,一定要親眼看到那傳說中的富士山!!!

 

而6月中,跟朋友去了一趟首爾6天5夜自由行

說真的,一開始其實蠻擔心的,因為韓文完全看不懂

而早在民國95年我也去過首爾,不過當時是跟團的

而這次去韓國發現,其實在首爾很多都有中文及英文的標示

基本上其實算是一個還蠻適合自由行的地方

在仁川機場其實標示都有中、英、日及韓文

所以很容易找到想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韓國的人會想去哪些地方呢??

其實好像就跟一般跟團的人去的點很像

景福宮、明洞、南怡島、N首爾塔、北村八景......

所以這次的韓國自由行就由我來主導排行程

再加上一些朋友給的意見及建議

就這樣拼湊出6天5夜的行程

說真的,第一次出國走到腳起水泡的就是在這次的首爾自由行

每天就是一直在走路,走景點找小吃加逛街

回到飯店腳真的快廢了!!!@@

雖然韓國的景點沒有日本來的有特色

但因為韓劇太過於強大,讓劇中景點也因為韓劇而發揚光大

撇開韓國在國際上的一些不名譽的手段

韓國這個國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寫完這篇文章也過了2016年來到2017年了

窗外的煙火聲提醒著我新的一年到了

看看胖胖,早就呼呼大睡不知道夢到哪個美女去了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是我每年許下的願望

揮別2016年的不順利,期望2017年能有嶄新的開始

說真的,2016年在工作上給我很大的挫折及壓力

常常想要放棄,但又一直靠著意志力在撐

撐過一次又一次,始終感到疲憊不堪!!

2017新的一年,衷心期盼在職場上能揮別不順利的一切

迎向光明的到來.....

 

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2017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