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去過costco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款韓式拌飯料理包吧

這款料理包是放在一般常溫區而非冷藏冷凍區

印象中是放在咖哩塊那區

不過不知道每家分店是否都一樣

 

我之前其實就有看過,只是一直都沒有買

那天去costco看到好多人都有買,於是決定也買來試試

因為我跟胖胖都很喜歡韓食

 

這款韓式拌飯料理包含有3份,蔬菜料理包3包和韓式辣醬3包

每份都是2人份的量

1

 

3

 

蔬菜料理包內含有黑木耳、綠豆芽、黃豆芽、胡蘿蔔、竹筍跟香菇

但因為都是蔬菜類的,所以可以自行加其他料

這樣感覺會更豐富

1

 

除了蔬菜料理包外,還有附上韓式辣醬包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辣的那種,除非你本身非常怕辣

不然我覺得還好

2

 

3

 

這蔬菜料理包內含有水

使用前我會用剪刀先在包裝邊角先剪出一小角

然後將包裝內的水先擠出來

這樣加入其他材料及飯時比較不會太濕而導致爛爛的

2

 

我自己本身煮飯時都會喜歡加很多料

這樣感覺比較豐富,也能吃到多樣化的食物

像這次我就另外加入了高麗菜、黑木耳、蘑菇

因為料理包是蔬菜的,所以也再額外加入里肌肉片

4

 

1

 

最後再加入事先煮好的糙米飯

(我跟胖胖現在很少吃純白米飯,大多吃糙米飯或是雜糧飯)

事先煮好的糙米飯故意水加少一點,飯粒煮硬一點

等所有的料差不多熟了之後就把糙米飯放入鍋內順便收湯汁

最後快起鍋時再加入青蔥及少許泡菜翻炒

這樣美味的韓式拌飯就完成啦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的呀...

(自己在講)

3

 

這款韓式拌飯料理包真的還不錯

都已經幫你調味好了,只要再加入自己喜歡食材

不用太久就可以輕鬆上桌嚕...

 

喜歡的朋友們,下次去costco也可以買來煮煮看

雖然沒有韓國當地來的道地啦

但因為現在也還沒有辦法出國

就自己煮來過過癮,解解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