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

公司照慣例提前到中午就讓我們下班了,開心...

 

中午下班跑去探望剛生產完的朋友

看著朋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替她感到開心,但也有點羨慕

 

一直以來我的人生道路就不是很平坦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簡單來說,求學時期不管自己有多認真

但考試總是缺少了一些運氣

面對感情,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拋棄一切努力追求的感情

到最後人財兩失,還因此放棄了繼續升學的機會

而職場上,更是讓我一度心力交瘁

面對那些勾心鬥角無時無刻想從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讓我內心承受了極大的莫名壓力

 

以前的我常常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

羨慕別人的人生境遇

羨慕別人的一帆風順

羨慕別人的工作待遇

羨慕別人的步步高升

以前的我總是一直在羨慕著他人

但那些所謂的光鮮亮麗真的都是不勞而獲的嗎??

 

現在的我雖然偶爾還是會羨慕著別人

但我一直告訴著自己

不用一直羨慕著別人

多愛自己一點

努力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人生

這才更重要,不是嗎??

 

很多事情其實只要自己轉個念頭

事情就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要讓太多負面情緒傷害了自己

人生苦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多愛自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 Do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